招标正文

巧家县人民医院内镜清洗工作站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类别:省级招标
招标区域:巧家县
公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

采购内容:

医药网11月29日讯 

 

  1.招标条件

 

  “巧家县人民医院内镜清洗工作站采购项目”已获批准,项目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按照巧家县财政局审批意见,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巧家县人民医院(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组织对“巧家县人民医院内镜清洗工作站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请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以下简称供应商)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

 

  (1)采购编号:QJCG2019070

 

  (2)项目名称:巧家县人民医院内镜清洗工作站采购项目。

 

  (3)采购内容:本次招标包含消化内镜室胃肠镜清洗工作站、呼吸内科内镜清洗工作站、消毒供应中心器械清洗工作站、耳鼻喉科内镜清洗工作站的货物采购、安装、调试、维保等。具体参数详见本招标文件《第四篇  采购需求》。

 

  (4)采购预算:116.00万元。

 

  (5)交货期(含安装、调试):自签订合同后 30 个工作日内安装调试完毕且经采购人验收合格。

 

  (6)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3.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制造商或代理商(经销商),且生产或经营许可范围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0号《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分类目录》的规定;供应商为制造商时,须提供有效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供应商为代理商(经销商)时,须提供有效的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或其他证明文件;

 

  (3)投标货物属于中国医疗器械注册管理范围内的,则应取得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相应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内含《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登记表》);

 

  (4)供应商所投货物国家如有强制性要求的必须符合要求;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次招标将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向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29日08:30时至12月05日23:59时前登录昭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含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ZCZBJ)。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昭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6.投标文件的上传:

 

  (1)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年12月24日09:00时。

 

  (2)网上上传:网上上传网址为http://ztggzyjy.zt.gov.cn,供应商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供应商根据拟要投标的项目,按照网上投标系统要求上传全部投标文件,投标文件上传后须自行检查投标文件的完整性并进行确认签名后,方完成全部投标文件网上上传操作。供应商可自行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3)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后,供应商还须到开标现场递交刻录投标文件的光盘,地址:巧家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巧家县新华路中段)。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刻录投标文件的光盘,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各供应商在开标时须携带编制投标文件时加密的数字证书(CA),到开标现场进行投标文件现场解密。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所递交的投标文件无法现场解密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后果及责任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云南省政府采购网、昭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云南省政务服务网上大厅上同时发布,其中云南省政府采购网由采购代理机构自行发布。其它网站转发无效,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均不承担责任。

 

  8.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巧家县人民医院

 

  地       址:巧家县白鹤滩镇迤博社区七组

 

  联   系   人:高天武

 

  联  系 电 话:13887027826

 

  采购代理机构: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黄土坡金泰国际9栋1118室(云南分公司)

 

  联   系   人:王泽

 

  联系人 电 话:0871-64153047、15391450189

 

  邮   箱:yndfht@126.com


招投标知识

医药代理神器
3156医药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