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十大畅销抗癌药:Keytruda增速超170%!

发表时间:2018-01-17 来自:互联网

抗癌药是目前市场规模最大的治疗领域,EvaluatePharma的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抗癌药市场高达937亿美元。据预测,这一数字将以12.7%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到2022年实现翻番,达到1922亿美元。与此同时,抗癌药在全球医药市场中的份额也将从2016年的11.7%扩大至2022年的17.5%

在这期间,位列畅销抗癌药Top 10榜单的3个产品预计是该治疗领域市场扩容的重要驱动力:默沙东(Merck & Co)的Keytruda、新基医药(Celgene)的Revlimid,以及百时美施贵宝(Bristol-Myers Squibb)的Opdivo

此外,阿斯利康(AstraZeneca)的ImfinziIncyte公司尚处于Ⅲ期临床的epacadostat也将是重要推力。这些新星的崛起,将弥补生物类似药竞争对Top 10榜单中的HerceptinRituxan造成的收入损失。

根据相关企业披露的2017年前三季度销售数据,GEN网站列出了畅销抗癌药Top 10榜单。其中,Revlimid59.99亿美元的销售额登顶榜首;罗氏的单抗“三剑客”RituxanHerceptinAvastin分列2~4位,但增长乏力,RituxanHerceptin较同期仅分别增长2.5%2.1%Avastin更是出现了下滑。上榜药物中,NeulastaNeupogenVelcade也出现了负增长。

2016年同期数据相比,Keytruda173.3%的增速笑傲群雄,此外,OpdivoImbruvica以及Ibrance的增速也十分亮眼。

2017年前三季度畅销抗癌药Top 10

注:NeulastaNeupogen的后续产品,能减少给药次数

(来源:医药经济报)

资讯推荐

更多>>

医保提高统筹层次会助力大医院进一步扩张

医药市场分析 2020-04-14

慢阻肺治疗用药:国产替代仍待时日

医药市场分析 2020-01-03

自主报价能否破解“救命药”短缺困局?

医药市场分析 2020-01-03

第二批集采“突袭”!33个品种引爆350亿市场!齐鲁、石药、恒瑞……谁会是大赢家

医药市场分析 2020-01-02

5大药品“霸屏”,这个注射剂亮了!医改大省药品销售大变天,信立泰、豪森“上位”

医药市场分析 2019-12-26

190亿抗病毒市场风云蝶变,10个抗艾新药入局排名大变更

医药市场分析 2019-12-26

2020年药店将出现这15个变化 药店集采扩面

医药市场分析 2019-12-26

医药流通企业需在5方面转型发力

医药市场分析 2019-12-26

新一轮医保谈判成果显著 但落地能否不打折扣?

医药市场分析 2019-12-19

400亿消化性溃疡药市场仅3个过评!奥赛康、正大天晴……“哄抢”5个超10亿注射剂

医药市场分析 2019-12-18

药品代理推荐

医药代理神器
3156医药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