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企赶紧做这件事,否则要被暂停配送资格!

发表时间:2018-04-08 来自:互联网

4月4日,浙江省药械采购中心发布《关于暂停尚未完成ERP系统对接的药品配送企业的公示》,将目前仍未完成部分或全部系统对接工作的35家药品配送企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截至4月25日。


对公示期结束后仍未完成系统对接工作的药品配送企业,该中心将按相关规定暂停涉及企业在浙江省药品在线配送资格。


根据《省卫生计生委 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省经信委等六部门关于在全省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采购中推行“两票制”的实施意见》(浙卫发〔2017〕47号)、《关于调整公立医疗机构在线交易产品配送关系的公告》、《关于浙江省药品采购新平台“两票制”票据维护及查询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等要求,对2018年3月底前,配送企业ERP系统仍未完成与浙江省药械采购平台对接的,将终止配送关系


2018年3月7日,该中心再次发布了《关于要求药品配送企业抓紧做好ERP系统对接工作的通知》,对未完成ERP系统与浙江省药械采购平台对接的药品配送企业再次进行了公布和提醒,部分企业已按要求完成了系统对接工作。


 

资讯推荐

更多>>

医保提高统筹层次会助力大医院进一步扩张

医药市场分析 2020-04-14

慢阻肺治疗用药:国产替代仍待时日

医药市场分析 2020-01-03

自主报价能否破解“救命药”短缺困局?

医药市场分析 2020-01-03

第二批集采“突袭”!33个品种引爆350亿市场!齐鲁、石药、恒瑞……谁会是大赢家

医药市场分析 2020-01-02

5大药品“霸屏”,这个注射剂亮了!医改大省药品销售大变天,信立泰、豪森“上位”

医药市场分析 2019-12-26

190亿抗病毒市场风云蝶变,10个抗艾新药入局排名大变更

医药市场分析 2019-12-26

2020年药店将出现这15个变化 药店集采扩面

医药市场分析 2019-12-26

医药流通企业需在5方面转型发力

医药市场分析 2019-12-26

新一轮医保谈判成果显著 但落地能否不打折扣?

医药市场分析 2019-12-19

400亿消化性溃疡药市场仅3个过评!奥赛康、正大天晴……“哄抢”5个超10亿注射剂

医药市场分析 2019-12-18

药品代理推荐

医药代理神器
3156医药网APP